杨之泛

随便唠唠,别较真

「周黄」网恋了解一下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对于这篇文我不想说什么,这段姻缘绳是粉丝牵起来的!依然短小,感情线有点不明所以,只是想表达粉丝们的伟大。烂尾,跟人家打赌说零点之前码完,看着时间应该可以猜出来我输了吧,哈哈。

--------------------------------------------

黄少天是个主播,中午起床直播的玩太浪了,没吃早餐,饿了跑出来找点东西垫肚子。从家里磨磨叽叽地赶到麦当劳门前,那人高般的海报真是让人过目不忘,让路过的黄少天不禁尴尬地推了下自己的金丝边眼镜,他只知道自己的脉搏跳的超快,就那样站着,也可以听见“扑通扑通”的声音。

于是,他进去买了个那么大圆筒,贼贵,他想,下次一定要把周泽楷也拖过来,看看会不会打个折。

这也就是想想罢了。吃了饭,还要继续工作。他低头看了看手机屏上的时间:18:49,心里咯噔跳了一下,他七点就要直播了!赶忙快步走小区,总算在离七点差一分时站在了家门口。他长舒一口气,打开了大门踏进了房间里。


“hallohallo大家好我是你们亲爱的烦烦啊!”一个主播名为夜雨声烦的房间传出这样的声音。

他一看时间又觉得有点不妥。毕竟自己迟到了,又急忙补上一句:“那个...今天我迟到了哈...大家想怎样惩罚我都行,发在弹幕里啊,收集一下,下次直播就照你们的干!”

粉丝们听到了,原本被从不迟到的黄少天放鸽子低落的情绪一下子被带动起来,开始七嘴八舌地往房间里放射弹幕:

“啊啊啊烦烦发粉丝福利了啊!”

“穿女装穿女装,烦烦女装永不认输!”

“话说回来烦烦好像粉丝50万了之后都好像没发过福利呢。”

黄少天又无奈地推了推眼镜。

别说福利,我连脸都没露过呢。要不是凭着神级操作和一口骚话撑起的人气,估计现在还不知道在哪个小公司撑着头想这个月的报告文档呢!

当然,就算是这样,他也会在那创造出一片天地,他可不是会甘于平凡的人啊。

直播随着弹幕话题的转换开始了。



玩荣耀直播平台的人都知道,论粉丝,肯定是一叶之秋的的最多。
但是,论粉丝的话题性,非夜雨声烦莫属,这位up主的粉丝们搞事哪次没搞的鸡飞狗跳人尽皆知的。
上次和百花缭乱吵架,明明是黄少天自己的错,但是,粉丝们见不得他们亲爱的烦烦这么委屈。

于是第二天黄少天被告知张佳乐的直播间昨天被不知名的一群人放地图炮了,不过看看言辞如此犀利如此熟悉,就可以大约猜到时怎么回事了。从这也可以看出粉丝们的小题大作,毕竟黄少天和张佳乐都是对方囧事记得比自己的还清楚的老损友了,吵吵也是常事。

黄少天的粉丝们也是非常大众的,其中也不缺追星族。最近在微博排行榜有关#周泽楷#的话题可是势头正猛啊,以至于最纯洁的深爱着夜雨声烦的粉丝们都开始谈论这个话题了。

咳咳,该转回我们烦烦的视角了。

那天晚上直播后的另一天,18:43。
直播间的粉丝们在照常等待直播开始的闲聊:

“嘿,大家早啊!烦烦说今天要发粉丝福利,大家希望是什么啊?我希望烦烦穿女装啊啊啊!(没错我就是上次那个女装粉!)”

“女什么装啊,脸都没见过呢。要是烦烦长得太帅了怎么办,我怕我晕过去啊~”

“姑娘不要激动,我也是颜控,认识那么大圆筒周泽楷么?”

“哇,这里居然有我楷皇的粉丝?握手握手”

“有谁同是烦烦和楷楷的粉吗?加个好友吧。”

这一切都被刚刚进入房间的黄少天收尽眼底。气的他大爆手速开了直播,对胳膊肘往外拐的粉丝吼了一声:“有谁能比你们天哥还帅!”

弹幕刷着一个倒着的笑脸排成了一列。

“不过话说回来,周泽楷长得也不错嘛。”

弹幕里又一片嘘声。

黄少的粉丝怼起自家老大也是如此的不留余力,现在他脸黑的可以媲美他家养的黑猫。

于是,他跟粉丝吵起来了,不愧是被称为烦烦的男人,隔着一个显示屏都吵翻天。

在过去五分钟之后,终于有一个粉丝受不了高分贝轰炸说了一句:
“是驴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就是了!别嚷嚷啦!”

黄少天丢下了一句我不是驴也不是马我是你爸爸之后打开了摄像头。

粉丝们还在再一次思索自己怎么粉上了这么不要脸的人时,一双琥珀色的瞳孔映入眼帘,随即是他笑起来是嘴角边的虎牙,是一张充满阳光的面孔,是一个会给人带来笑容的人拥有着的,真好。

弹幕再一次疯了,有人在疯狂截图,有人在大爆手速发弹幕,还有人据说在擦鼻血呢。

第二天,整个直播平台都知道夜雨声烦露脸了,还知道长得还不逊,张佳乐评价说:“哈哈哈哈哈哈吃惊了吧,我和黄少可是从小互看开裆裤长大的,我还不知道这货长得几分姿色啊,叫你们在他面前吹,他最在意自己的脸了,悄悄跟你们说,他也是个颜控哦!”

又是这天,周泽楷在剧组偷偷刷手机时刷到了一个微博,是一个名为“夜雨声烦粉丝团”的微博发的,第一张是他自己的一张定妆照,是一个戴着高圆黑礼帽,身着披风的神枪手。左手荒火,右手碎霜。虽然是一个枪手,但是拥有着丝毫不弱的绅士品格。

而第二张,是一张直播时的截图,从图中的弹幕和清晰度可以勉强分辨得出中间的男人,虽不是非常漂亮,但也五官端正,他的虎牙真的是让他整个人像升华了一般。真是可爱,周泽楷想。

自从看见了这张照片,周泽楷每天都心情很好,只有能看见他的照片,就很满足。慢慢地。变得轻车熟路,他知道了,原来照片里的男人,叫黄少天。

周泽楷是S市人,不过因为工作原因整天在G市待着。有一天,他在黄少天微博里看见一条新微博:今天天气真好,有人想要求偶遇吗?

并配图,图中是一个公园长椅,旁边栽满了绿植。

周泽楷突然想起,这是G市自己常去的一个公园,连这公园长椅自己都是经常坐的。他一边想着好巧,一边下楼向公园方向飞奔过去。

一星期以前公司放他长假,最近都没什么事,特爱去公园,散散心也好,看着这遍地花草树木也会让人开心。

待到了公园之时,椅上之人早已匆匆离去,面相英俊的男子一声叹息,扭头就要走,怎知,这时迎面飞奔而来一个拥有着琥珀色瞳孔的人,这颜色,非常熟悉,也非常...望尘莫及。

在离他不足五十厘米的距离时,琥珀色双眼的男子停下来脚步。他抬头,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周泽楷。

“你是...周泽楷?”

“夜雨声烦黄少天?”

黄少天终于完成了他的愿望,带着周泽楷去买那么大圆筒,啊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超额完成任务了。

没想到这一迷倒万千少女的男人竟然是个深柜,这一定是个头条...他的粉丝也一定会疯的,不仅是周泽楷,黄少天的粉丝也是啊,爱到深处自然黑嘛。

评论

热度(43)